專業無塵室規劃、設計、施工及維護
關於主業工程-無塵室規劃設計

專業無塵室規劃、設計、施工 - 主業工程

專業、品質、經驗豐富

主業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十多年以上無菌室規劃施工、無塵室規劃施工、工業用空調及工業冷卻系統施工經驗,工程範圍涵蓋化妝品GMP廠設計規劃、高科技產業、晶圓、封裝測試、半導體 、光電及電子元件;傳統產業如製藥、食品業及醫療系統,學術單位及實驗 ( PIC/S CGMP BLS3 )、化學 工業及生物科技業,以及研發實驗室...等,無塵室相關行業提供客製化產品及協助製程相關改善設備。

主業工程累積多年無塵室專業領域相關人才,並在許多領域產業獲得極高肯定與評價,由於科技不斷進步,各種機器設備不停的革新, 我們不斷的學習及研發新的理念及新的施工法,提供客戶最實用及最穩定的品質。

為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,滿足客戶對產品的要求,我們將繼續秉持著對客戶服務的熱誠,及專業知識的不斷提昇,以贏得客戶對主業工程的支持及愛護!